比巴卜卟卟卟

如果可以

楔子

这世间除了看得见的,是不是还有很多我们不曾看到的东西?就像我们人听不到的声音,却有很多动物可以听到?

如果眼睛看不到,耳朵听不到,是不是只能用心去感受?

你像一场暴风雨,带着摧枯拉朽的力量席卷我的世界,却发现我的世界早已一地荒芜。你渐渐停下你的脚步,用雨水冲刷灌溉我这贫瘠的土地,种下一地希望。

如果可以,请你等等我,这片土地会长出参天大树。

如果可以,请你等等我,这片土地会孕育出希望。

如果可以,请等等我,让我为了写下一章特别篇。


(本文内容是围绕  奇幻小说家 x 责任编辑  展开)

(文内小说家的小说内容则围绕  奇异私家侦探 x 异瞳少年 x 小报记者  展开,小说内容会用黑体字区分开!!)


等我慢慢填坑,其实小说人物名字并没有想好,就有这么一个脑洞,大纲则列的差不多了。

就是最近事情比较多,比较忙,可能更新会慢~~

冷圈cp就是一打开发现都是自己的烂笔头!!!不知道是否要借tag🥺🥺

望集美们给个建议吧!!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