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巴卜卟卟卟

蜜桃优酪

第二十九章  密会


“奇萌,这边这边!”

奇萌一进ktv大门就被人唤着领着进了特别里面的一个大包间。

一个小时前他刚和爸爸们吃了一顿不开心的饭回到家,刚进门还没来得及休息,就接到了P'Tay的电话,说今晚公司聚会,叫奇萌来。本来想拒绝的,可是爸爸们认为出去玩也是疏解郁闷的好办法,就把自己赶出了家门。

奇萌莫名其妙的打了车就来了,这会进了包间才发现,果然有好些人,除了刚刚招呼自己过来的P'Tay,还有P'New,P'Sing,P'Krist和P'Singto。

奇萌一一打过招呼,想弄明白今晚到底是个什么局,就看到门吱啦一声开了,闪进来一个高大熟悉的身影。

“呀!南农你可来了!”

南农向包间里的各位点点头打了招呼,非常自觉得坐到了奇萌身旁。

“既然来齐了,我们就唱歌吧!”奇萌没有注意到其他人在交换眼神。

他的注意力都在南农身上,晚上那顿饭他吃的太难受了,不是难过南农妈妈看不起自己,而是难过南农妈妈说的某些事。奇萌垂头不去看南农,一直盯着地上。

而南农则像望夫石一般,那眼神仿佛要射穿奇萌的身体。


包间里的各位哥哥来之前,就在群聊里听Tay描述了一下。

(群聊内容)

Tay:南农说他是奇萌的男朋友!那个照片里的人是他!!(骄傲脸)他亲口告诉我的!!太感动了!!我是他信任的好哥哥!!

New:……

Krist:……

Sing:其实我们……(输入中)

New:你真厉害!💕

Tay:New,是吗?Sing你刚想说什么?

Sing:呃,没什么,想问问你群聊是干嘛?

Tay:噢噢,说他和奇萌闹了点矛盾,最近公司不是下禁令不让奇萌和他男朋友见面嘛!这孩子就真不见南农了,南农没办法,让我们找借口弄个聚会。

Krist:把Singto也叫过来吗??

New:……

Krist:最近太忙,都没见着!

Sing:我不要去看你们这些狗男男撒狗粮,拒绝!!😓

Tay:你还是不是南农的好哥哥啦!?

Sing:……

Tay:想当初南农怎么帮我和New还有Krist和Singto的!

Sing:那关我什么事?

Tay:你不是跟着蹭吃蹭喝来着?

Sing:……

New:你就随了他愿吧!不然小心他念叨你!

Tay:New!我哪有念叨他?我只不过是就事论事!

New:……Sing!!

Sing:呃呃呃,去去去!

Krist:我已经问过Singto了,他说有空!

New:……

Sing:……

Tay:总之就是帮他们俩和好,我们见机行事!


包间里气氛热烈,Tay和Sing还有Krist忘情的唱歌,好像完全把正事抛到脑后了。

坐在中间的New和Singto交换了个无奈的眼神,两个弟弟在那儿干坐着,三个哥哥玩的忘乎所以,只有他们俩靠谱点还记得正经事。

New拽了拽Tay的袖子,示意他靠过来有话跟他说,谁知Tay拿着话筒就是一句:

“New你要说什么?等我唱完!”

Singto有些发笑的看了一眼脸色不好的New,心里默默地为Tay哀悼一秒钟。

好不容易等Tay结束,放下话筒,拉着New问怎么回事,却发现New好像生气了??

“New,刚才你要说什么?”Tay小心翼翼地问。

New也不做声,朝门口奇萌南农方向努努嘴,Tay惊得一拍脑袋。

“哎哟!”

也许是太用力,Tay吃痛的喊了一声,New觉得好笑,脸上表情缓和了点。

Tay站起身往门边走,边走边大声对里面的人说“饿了,去买点吃的!你们谁去?”

New懒洋洋得起身,跟着走了出去。

Singto用手指戳了戳在选歌的Krist,大声说Tay和New去买吃的了,要一起吗?

Krist立马心领神会,勾着Singto的肩也屁颠屁颠的走出了包间。

Sing刚才一直在认真挑歌,也没人提醒他,等他一扭头发现包厢里就剩了自己和两个较劲的人时,暗自拍大腿生气!这四个狗男男!!

放下话筒,对奇萌和南农说了句如何洗手间,风一样的消失在黑暗里。


“奇萌,他们都走了,我们可以谈谈吗?”南农虽然没看其他人,但他一直注意着周边的动态。

“南农,你妈妈说的对!”

“说的哪里对了?”

南农一把掰过奇萌的肩膀,强迫他转向自己,并用一只手捏着奇萌的下巴,迫使他抬头看自己。

“就……就是……”奇萌咬咬下唇,将眼睛转向一边尽量不与南农眼神交流。

“就是我们要不了孩子?!”

奇萌没说话,垂下眼意思是默认了。

南农抓着奇萌肩膀和下巴的手松开来,奇萌感到一阵轻松,但手掌传来的温度的消失又产生了空虚感。

“萌,我不考虑别的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我也不要别的,你就是我的唯一。没有你,其他任何事都没有意义,你懂吗?”

“我不是为了繁衍后代和你在一起的,我是因为真的爱你。”

奇萌听到“爱”这个字,脑子里一直绷着的那根弦断了,他这是第一次听南农说爱他。

“我妈没有恶意,我父母很喜欢你,她这么说只是为了试探你对我的感情。我替她向你道歉。”

奇萌终于抬起眼,他感受到了南农眼里的浓浓情意,这双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,深深地吸引着自己;这个男人拥有海妖歌声一般蛊惑人心的嗓音,总能说出让自己心动不已的话语。

南农也被奇萌眸子里的清澈纯真吸引住了,不管什么时候,这个人总会用一种不带任何情欲的却无比深情的目光望向自己。

虽然包厢里很暗,但无法阻挡两个人从对方眼睛里观察到对彼此迸发出来的爱意。

奇萌有些激动的紧紧搂住南农,声音有些颤抖得问。

“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

南农将双手放在奇萌背上,安慰似的抚摸着奇萌,“是真的!”

“你不知道我多害怕,害怕你听了你妈妈的话,我不敢接你的电话,害怕你要和我分手。”

“嘘!不许说这两个字!说好了不说分手的!”

南农一只手依旧抚摸着奇萌的后背,另一只手却“报复”一般轻轻掐了一下奇萌腰上的肉。

“哎哟!疼!”

“惩罚你说了不该说的话!”

“嗯,对不起,以后都不说了!”

奇萌把头顺从的靠在南农肩膀上,用力从南农吸取力量,好久好久没抱过他了,南农身上这股酸甜的味道让他心安。

“你瘦了……”

“有吗?”

“有……”南农的手滑过奇萌的后背,将两只手卡在腰际,又轻轻掐了一下,“你看,腰上的肉都捏不起来了!”

奇萌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,趴在肩上没好气的说。

“最近严重养分不足。”

“没好好吃饭吗?”

南农还以为奇萌因为最近舆论压力大而吃不下饭。

“呜嗯~”

肩膀上的小脑袋晃了晃,头发挠的南农有些痒。

“是摄取南农养分不足……”

南农哪经得起这般撩拨,这么多天自己也是奇萌严重缺失啊!!

南农一把抱起奇萌,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,两只胳膊紧紧箍住他的腰往自己胸前送了送。

“你干嘛?放开啦!一会他们就回来了!”奇萌双手抵着南农的胸,想要推开他,无奈南农力气真大。

“是你先撩拨我的!还想撩了就跑?光点火不灭火,哪有这种道理?”说完双臂又使了使劲。

奇萌脸一红,他感到南农双腿之间的硬物顶着自己。

“会被人看到的……”奇萌的推辞说的连自己都不相信。

“就让他们看到你是我的,就没人打你主意了!我恨不得全世界都看到你是我的!我恨不得在你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印记,刻上属于我的名字!”

奇萌哪听的这般露骨的话,脸羞得更红了,索性把头埋在南农胸口,不去看他。

“你知不知道从我们认识那年,我就一直追随着你?你知不知道你消失后我过着多么伤心难过近乎自毁的生活?你知不知道你再次出现却忘了我那天是我的生日?我祈祷一切是梦又祈祷一切是真?”

奇萌享受着南农的手抚摸自己头发的感觉。

“你知不知道我忍了多久没有直接办了你?你知不知道你对我就像毒品,戒不掉离不了?你知不知道你的甜味是我的精神鸦片,我得狠狠吸收你的味道,我才觉得自己真的活着,才觉得你真的是在我身边。”

“这十年我太难过了,你也太难过了,不过以后我答应你一直会在你身边,你也答应我不要再离开我了,好吗?”

说到动情处,南农的声音有些哽咽。

奇萌把头抬起来,双手捧着南农的脸,这眼里亮晶晶的是泪花吗?这个男人为自己哭了?这个雷厉风行的男人爱自己爱的如此深刻卑微?

奇萌吻上南农的双目,又轻啄了一下南农的嘴。

“我答应你,不再胡思乱想,不再离开你。对不起,你说的那些我都不记得了,不过以后我们慢慢把那些缺失的美好都填补上,我也爱你!”

奇萌边说边抓起南农放在自己腰上的左手,一个一个手指吻过去,最后回到无名指,他将南农的无名指放入嘴里,细细得轻柔得咬了几下。

拿出来,和南农十指交叉,“你看,我给你留了个我的印记,你也永远是我的人了。”

“啊!”南农低吼一声,背起奇萌推门往外走,“我们现在就回家!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我忍不了了,如果你不愿意回去,那我们就在这?”

南农十分肯定脸皮薄的奇萌是绝不可能在外面做这种事的。

“我是无所谓啦!反正我本意让大家都看到都知道……”

“万一又被拍到……”

“没关系!你装醉了就好,我有办法!”

奇萌乖乖的趴在南农宽厚的背上,从底下传来的阵阵体香让他有些着迷,也许是真醉了呢!

两人纠缠了一整夜,直到筋疲力竭再也喊不出一个字,才相互搂着沉沉睡去,奇萌却不知道,半夜南农偷偷爬起来,量了量自己手指的围度。



作者有话说:

南农早就给Tay他们串好了说辞,万一被拍到就说醉了,几个哥哥们不好把醉汉单独放回家,而自家又不方便收留,只能让南农看管一晚。可怜的奇萌就这么被哥哥们“卖”给了南农!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